不善言辞

【双黑】【太中】近视眼

*校园pa,小甜饼,一起来看两个初三的幼稚鬼谈恋爱呀


 

*文笔渣,ooc,无脑甜(?)反正大家慎入


 

*新人写文,多多指教


 

*第一次写文,不知道会不会撞梗,如果撞梗,非常抱歉


 

*手机短打,格式问题请见谅


 

以上

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港黑中学初中部,初三的学生们刚经历期中考试,不少人看了试卷后都在考虑要不要去天台占个位置,班上的女生三三两两聚在一起,小声议论着什么。

“呐呐,这次卷子那么难,第一名会是谁呢?”

“啊,应该在太宰同学和中原同学之间吧,每次都是他们。”


 

听着女生们小声的议论,趴在桌上的太宰治打了个哈欠,他撑起身子,整个人趴到了自己的同桌,中原中也背上。


 

“中也,今天中午我想吃炸鸡排。”


 

中原中也正忙着整理笔记,他时不时抬头看向黑板,一边奋笔疾书,听到太宰治的话,他偏了偏头,漂亮的蓝色眼睛一瞥自己的男朋友,冷冷道:


 

“我去哪里给你找炸鸡排?太宰,你赶紧给我下来,你知道自己有多重吗?”


 

太宰治轻轻拿起中原中也橘色的发丝,放在手中把玩,他把头埋到中原中也的肩膀上,委屈道:


 

“欸,中也骗人,我明明在你的便当盒里看到了,男朋友吃块鸡扒而已,小蛞蝓连说谎都不会……”


 

中原中也额角暴起青筋,他努力告诉自己冷静,反正这只青花鱼脑子有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。


 

然而太宰治并没有就此打住,“咦,中也,你这个字写错了哦,还有这里、那里也是……果然蛞蝓这种软体动物都是没有大脑的嘛,这都能写错。”


 

冷静个鬼!中原中也把错字改过来,合上本子,用力向后一个肘击,太宰治灵活地跳开,一边道


 

“真是暴躁的小矮子啊。中也,写错字可不像你会做出的事,再加上你最近上课看黑板总是眯着眼睛……”


 

太宰治一捶手掌,长长地哦了一声,“中也,你可能近视了。”


 

“哈?你这只死青花鱼在说什么,我怎么可能近视!”中原中也朝太宰治冲过去,想着无论如何都要给他一拳。


 

“中也别那么暴力,”太宰治躲开了,大喊道,“反正明天就要体检,到时候就知道了。”



 

中原中也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,他反反复复地看自己的体检表,可无论怎么看,结果是不会变的。


 

太宰治一进门,就看到中原中也盯着体检表,大有把那薄薄几张纸看破的样子。他趁中原中也不注意,悄悄走到他背后,一把抢过体检表。他看着上面的数字,意料之中地笑了。


 

中原中也近视了,左眼4.8,右眼4.7。


 

太宰治新月般的眉弯了起来,他笑眯眯对中原中也说:“看,中也,我说的没错吧。”


 

中原中也非常不爽,他瞪着太宰治:“我是近视了没错,你这只青花鱼平时熬夜比我还多,肯定也近视了。”


 

太宰治摆了摆手指,语气轻快:“No no,我可没有近视哦~”


 

中原中也不信,他抢过太宰治的体检表,上面的数字让他大吃一惊:“这怎么可能?你怎么做到天天熬夜打游戏刷题还不近视的?”


 

太宰治依然笑着,他眨了眨眼睛道:“我有不用让别人看到你戴眼镜的方法哦,中也想知道吗?”


 

中原中也点点头,他才不要近视,才不要戴眼镜呢,打架的时候还要注意眼镜,麻烦死了!


 

太宰治笑容更灿烂了,啊呀,鱼儿,不,是蛞蝓咬钩了呢。


 

“中也,想知道,要先付出代价哦。”


 

中原中也不难烦道:“什么代价?”


 

太宰治歪了歪头,深思了会儿道:“中也,要不你亲歪一下吧。”


 

“什、什么?你有病吧太宰治,突然要我亲你什么的,你是前天跳河的时候撞到头了吗?”中原中也跳了起来,指着太宰治喊道。


 

“中也怎么能这样说,亲一下自己男朋友怎么了?”太宰治委屈道,“那这样中也你就老老实实去戴眼镜吧。”


 

中原中也一时语塞,他看着太宰治认真的表情,突然有些内疚,或许他真的是想帮自己呢?


 

中原中也叹了口气,他拽住太宰治的衣领,把他拉下来,嘴唇在他脸上印了一下,接着很快弹开了。


 

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通红的耳朵,摸了摸脸颊,有些烫,他惋惜道:“中也怎么只亲脸啊~”


 

中原中也脸也红了,他吼道:“混蛋太宰,还不赶紧说!”


 

太宰治无奈叹气,他摸了揉了揉中也的头发,嘀咕道:“你这么傻,要是没有我,岂不是要被别人骗走……”


 

“中也,你没听过隐形眼镜吗?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